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 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5-28

图片1.png

图片2.png

  5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处处长章金基同志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全市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局领导及法制和宣传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处、执法和督导检查处及市安全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龙岗区、坪山区分别围绕依法行政、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典型发言,向全市参会单位介绍先进经验做法。法规和宣传处对2019年全市应急管理法规和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执法和督导检查处对执法质量提升工作发表了意见。杨金山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法制审核,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三是认真学习掌握《广东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粤府令第274号)要求,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相关工作。四是推动落实《深圳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整治工作方案》,做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整治工作。五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形势,尽快推进法规和宣传工作步入正轨,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