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交流会
来源 : 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5-25

图片1_副本.png

DSC06795_副本.jpg

  5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在市民中心C区4127会议室主持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交流会。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市安全研究院、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意盛科技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处介绍了去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抖音、深圳应急管理南方号以及学习强安APP等自建媒体平台建设情况,与市安全研究院、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等单位就推动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市应急管理局各处室的同志结合业务职能对进一步支持抓好新闻宣传工作、推动安全知识普及、加强与媒体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金山同志在会上对去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传工作作了点评,充分肯定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广电集团、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等媒体给予市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杨金山同志对抓好下一步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充分认清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增强新闻宣传的敏锐性,积极宣传应急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加大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切实传播社会正能量;要做好各业务处室的需求对接工作,构建处室与媒体的对接机制,更加及时有效地反映各业务处室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切实把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