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高涌涛一行来深调研指导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 : 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5-22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学校复学安全防范工作,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和省应急管理厅的工作部署,5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高涌涛一行4人来深调研指导安全防范工作。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延奎、副局长董吉孝、郑雪峰,以及市教育局、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南方科技大学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在深圳市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高涌涛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有关疫情防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灾害事故风险研判、重点时段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深圳市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就科技信息化项目、科研机构体制机制创新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高涌涛副厅长一行对我市应急管理及防灾减灾研究院有关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市应急管理局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要求深圳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契机,更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

图片2.png

  在南方科技大学,高涌涛副厅长一行详细问询了解深圳市加强复学安全防范措施有关情况,并实地抽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改进意见建议,特别强调各类学校务必要严格危险化学品使用和储存安全管理,按照实验安全操作规程开展实验,严防发生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学校安全。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