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危化品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9-08

  登记号:2021070005,光明区光明街道百花社区大外环路**宝工业园4栋1-5楼“**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生产厂”,该单位设置有专用得电池仓但不用作主要存储功能用途,其他电池多堆放在4楼杂物房及1楼得车间;夜班无人安全值守;四楼原为办公室,后将其设置成杂物房和车间,安全出口的门均为木门,通道拥挤;三楼墙漆使用的三防漆用完后并未做回收处理(将其丢弃转售);楼顶做丝印的房间内有乱存放油墨等危化品,5楼设置仓库,未设置防爆灯,有员工在内设置的厨房内做饭吃,存在安全隐患。核查情况:经区住建局、华富街道办对安全隐患进行核查,投诉情况属实,现场存在未预留人行通道、未搭设防护棚问题,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及时闭合,消除安全隐患。

  核查情况:7月13日光明街道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情况,经核实,举报内容属实。随后,光明街道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对该企业领导进行约谈,并开具现场检查记录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7月16日复查,使用油漆桶油漆桶已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工业危险废物处理服务协议。四楼安全出口防火门因厂家生产周期原因,申请延期整改,将继续跟踪落实,其余隐患已整改完毕。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