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4-25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要求,2022年4月21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雪峰在市民中心C5077会议室,主持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专班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局、消防救援支队等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专班各成员单位关于本行业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协调推进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建设、危险化学品“全流程”平台数据接入等重点难点问题,对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工作思路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上,雪峰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推进集中治理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的工作目标和有效措施,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标对表集中治理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本行业领域的重大安全风险管控;要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各项任务。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