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评选2022年巨灾保险经纪服务供应商的公告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7-29

  经市政府同意,深圳市从2014年开始实施巨灾保险制度,每年购买商业保险保障全市灾害救助服务。鉴于深圳市巨灾保险项目将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为做好2022年巨灾保险项目的采购工作,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现公开评选一家保险经纪机构作为深圳市2022年巨灾保险经纪服务供应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国范围内经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符合经营许可资质要求的保险经纪机构。

  二、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月11日18时。

  三、评选安排

  (一)报名。符合条件且有意参与评选活动的保险经纪机构,请于报名期限内向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原件送至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5086室;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szjianzai@sz.gov.cn。

  (二)召开说明会。报名结束后,将召开评选说明会(会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介绍深圳市巨灾保险实施情况,解读政府部门使用保险经纪服务有关政策,并对评选保险经纪服务机构的方式、方法等作出说明。

  (三)评选会。2021年8月下旬,组建评选小组,评选一家保险经纪机构作为深圳市2022年巨灾保险经纪服务供应商。

  1.评选会要求。保险经纪机构在评选会现场提交本公司资质、业绩、服务方案等证明材料和巨灾保险项目方案(一式15份),并对巨灾保险项目方案思路等进行解说(可通过PPT解说,每个保险经纪机构的解说时间为10分钟以内)。

  2.评选方式。通过票决方式确定保险经纪服务供应商。参加评选的保险经纪机构根据抽签顺序分别介绍情况后,评选组成员根据各机构的情况,综合评判、独立评选,一人一票勾选一个保险经纪机构。现场统计票数并公布得票情况,得票最高的保险经纪机构为深圳市2022年巨灾保险经纪服务供应商。如得票情况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并列第一名,评选组对得票相同的单位进行第二轮投票表决。

  四、其他

  (一)保险经纪服务费用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保险类政府采购项目引入保险经纪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深财购〔2020〕2号)有关规定执行。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联系人:郭女士,电话:0755-88102294;罗女士,电话:0755-88103409。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5086室,政务邮箱:szjianzai@sz.gov.cn。

  (三)本次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附件:报名表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29日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