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关于企业采取错峰上下班等灵活措施的倡议书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2-24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随着人员持续返深、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也到了疫情防控最关键阶段,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严防再输出的任务仍然艰巨。为促进防疫生产两不误,有效防范发生聚集性疫情,避免疫情反弹,现倡议如下:

  一、具备条件的企业,特别是金融、IT、销售客服等行业,尽可能采取灵活的办公模式,实行弹性工时、居家在线办公、远程办公、分批轮流到岗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二、提倡各企业之间、企业内部各部门之间错峰上班。各园区、高层楼宇等管理主体,尽量按照“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统筹组织园区与周边园区之间、企业与周边企业之间错峰上下班,倡导企业、园区、楼宇内分区域、分楼层、分部门错开上下班时间。

  疫情当前,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灵活变通、精准施策、共克时艰。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

2020年2月22日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