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圳市驻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帮扶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4-08

图片1.jpg

  3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作为组团帮扶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牵头单位,组织召开深圳市驻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帮扶单位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委托,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李频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驻镇工作队帮镇扶村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集中审议有关机制、制度和帮镇扶村项目等事项,研究部署下阶段帮扶工作。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驻连平县元善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肯定了5名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不畏艰辛、甘于奉献取得的“十个一”的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和四家帮扶单位背后的有力支持,并赞同建立至少每年一次的工作通报机制。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各组团帮扶单位要履行好9项帮扶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积极帮助连平县元善镇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方面努力取得丰硕成果。

图片3.jpg

  为进一步协调推进后续帮扶工作,会议强调,四家组团帮扶单位要拧成一股绳,加强内部工作协调,形成拳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做好“一把手”负责制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驻镇工作队员要加强各级各类政策文件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善于团结镇村干部群众,严守相关纪律要求,服从上级驻连平县工作组、元善镇党委的组织领导,服从工作安排和日常管理,全力以赴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