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曹刚带队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应急宣传教育相关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2-16

图片3.jpg

  2022年2月11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曹刚率队一行5人到我局调研安全应急宣传教育相关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消防救援支队重点保卫处、新闻宣传处,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和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首先各自介绍了去年以来开展的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宣传工作方向。随后,双方就宣传平台及产品共享、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深圳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学习强安”APP二期建设、安全生产月和“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举办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对今后合作的方向初步达成共识。

  杨金山同志代表我局对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应急管理宣传教育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双方通过努力,共同举办了第二届“强安杯”安全知识竞赛,营造了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杨金山同志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和宣传联动,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理念,积极推动安全宣传共建、共享,合力传播安全防范理念,普及各类安全防范知识,为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努力。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