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率队到新桥街道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1-30

图片1.png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率领法规和宣传处、防灾减灾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行,组成党建工作组,到宝安区新桥街道新二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提前送上“春节”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党建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曾凤冰和曾汉超家中。每到一处,杨金山同志都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两位老党员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时刻关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市应急管理局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片2.png

  杨金山同志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应急管理局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街道社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情感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图片3.png

  新桥街道副主任王少雄、新二社区党委副书记彭伟超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