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1-28

图片1.png

  1月25日上午,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频同志主持召开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深入检验各党支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助推基层党支部建设朝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到场参加。

  为确保考核评议顺畅有序、客观公正,成立了以机关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考核组。会上,1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从履职情况、问题不足、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参会的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根据现场述职,结合平时开展党建工作,对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情况作出评议。考核组将结合支部书记平时履职情况,以及局领导、各机关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的评议意见,综合评定各党支部书记的考核等次。

图片2.png

  李频同志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参与述职的同志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对自身履职情况作了全盘梳理,实事求是总结成绩,严肃认真查摆不足,敢于正视问题、面对问题,在日常工作中纠正问题,达到了以反思促进自我工作提升的良好效果。他强调,一是切实肩负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业主责、促进党建与业务共融、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为民办实事六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从抓制度入手,落实党建工作。严格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组织生活等各项制度的精神实质和要求,纳入党建工作要点同部署、同落实,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三是凝心聚力抓好当下任务。及时谋划部署支部年度工作,明确进度安排,重点工作要盯到位,队伍建设要选好人;注重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争创模范机关、争建五星支部和争做五星党员”,扎实推进春节慰问、“一对一”挂点防疫督导志愿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质量、上档次、上水平,切实树立党建引领“风向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