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现场会议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7-21

PC-1626839087778_副本.jpg

  为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杰同志在罗湖区应急管理局主持召开了全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现场会议,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和资源保障处、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信息化科室负责同志、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应急指挥大厅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现场会议,由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汇报演示深圳市应急管理综合平台、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与动态监控系统和智慧三防应用系统一期等三个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市局建设项目在罗湖区指挥大厅部署和应用情况。

  第二阶段召开座谈会。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围绕《 深圳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以及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各区局领导积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PC-1626839101270_副本.jpg

  阳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信息化的重要论述为遵循,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分管市领导、市局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