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同庆百年荣光 迈向奋进征程——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7-05

  百年大党,历久弥坚。为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市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开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收看庆祝大会直播、领导干部讲党课、在深圳特区报刊登主题为《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新时代深圳“应急先锋”》的宣传专版、录制党支部祝福党的生日微视频、制作庆祝建党百年MV视频等多项举措,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引导党员永远跟党走、听党话,坚定不移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人”。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入党初心。现场党员同举右拳,庄严宣誓,字里行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用充沛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满腔赤诚和无限热爱。接受入党誓词洗礼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中,将严格对照誓言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誓词要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图片1.png

  收看庆典  汲取伟力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体收看会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和一个号召”等精髓要义和目标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鼓舞全局党员干部斗志、提振士气,激励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知党情、感党恩,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奋力开拓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图片2.png

  献礼百年 砥砺前行

  “建党百年,向党致敬”“践行初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安危……”7月1日当天,局领导带头与全局党员干部录制祝福微视频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采用集体祝福和个人畅谈初心感言形式营造浓厚庆祝氛围。各位党员踊跃参与、对党告白,以质朴且真诚的语言表达了拳拳爱党之心、浓浓忠党之情。由祝福汇聚的磅礴力量,将激励党员立足应急岗位,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实干精神,以饱满姿态和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深圳特区报以《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新时代深圳“应急先锋”》为主题,系统介绍了市应急管理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推进应急管理事业的经验做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真格措施朝着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图片6.png

图片5.png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