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延奎率队到新桥街道深入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9-29

  9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延奎率队前往宝安区新桥街道,深入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局党委班子成员杨金山、董吉孝、郑雪峰和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新桥街道主要领导、社区党委书记、挂点联系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市应急管理局一行首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新桥街道及社区关于街道、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抓好“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与基层干部进行深入探讨。王延奎同志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的领导。要高度重视挂点联系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深入挂点联系点,注重工作实效。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要深入挂点联系点,切实解决街道及社区实际难题,确保各项挂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人民群众满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座谈结束后,王延奎同志率队到街道隔离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王延奎同志对街道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充分发挥应急管理局业务优势,切实解决街道及社区实际难题,使新桥街道成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示范标杆。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还到结对联系的万丰、新二、上星、新桥社区及新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新二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九八工业城党支部、上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社区,开展结对联系工作,分别调研万丰社区“党群一条街”及充电桩建设情况、新二社区“综合网格”及双宜小村建设情况、上星社区隔彼小区品质提升及河滨北路基层治理情况、新桥社区大宗祠“党建+文化”及楼栋长服务点建设情况等重点工作。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还将与新桥街道党工委保持密切交流沟通,深入新桥街道和社区帮助解决重点难点等问题,帮助新桥街道高质量建设“古镇新韵、智造新城、绿美新桥”。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