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到我市调研粤港澳大湾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19-05-22

  5月20日下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胜强带领省应急管理管理厅、水利厅、自然资源厅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粤港澳大湾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奎参加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金山主持会议,市委大湾区办(市港澳办)、发展改革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水务局、气象局和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广东粤港供水公司、市灾害社会服务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紧密结合省政协委员关于粤港澳加强合作应对自然灾害、加强防灾备灾的提案,听取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区域合作,加强自然灾害监测预警、应急演练、应急物资储备、社会力量参与等工作进行谈论。杨胜强副厅长要求,深圳作为全国经济中心城市、经济特区,应当发挥好区域发展的核心引擎和创新引领作用,主动参与防灾减灾救灾区域合作和联动,加强应急资源合作和共享,共同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安全发展这篇大文章。

  调研组到福田保税区长富金茂大厦,实地了解深圳河和深圳水库防汛情况。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