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4-03-19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鸿雁同志回顾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李频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马鸿雁同志强调,一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注重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创建“四强”党支深度融合、一体落实。三要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构建层次清晰、内容具体的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体系,形成局党委全面领导、机关党委组织推进、党支部直接落实的工作格局。四要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定期开展谈话提醒工作,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切实用好监督执纪“戒尺”,突出严管与厚爱并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发现、严肃查处腐败问题。五要努力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应急管理“铁军”。加强纪检体系建设,统筹抓好干部人才选育管用,突出正向激励引导,健全完善荣誉体系,注重在安全生产、抢险救灾、防控重大风险、执行重大任务中锤炼干部队伍。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