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和执法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4-02-06
人工智能朗读:

  2024年2月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本土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和执法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广东省临委历史展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展览分为“广东省临委历史沿革”“广东省临委重要贡献”“广东省临委历史地位”“广东省临委红色旧址”四个部分,全面还原了广东省临委领导华南抗战的光辉历程,弘扬了革命先烈坚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认真参观各类文物、书信、图片,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在艰苦条件下英勇抗日的艰辛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2.png

  观展后,大家深受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继续努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提高安全监管水平。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