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安委办副主任阳杰同志带队赴罗湖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4-02-01
人工智能朗读:

  2024年1月29日下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杰带队赴罗湖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督导检查工作。

  阳杰副局长一行来到“一对一”挂点联系东晓街道,先后看望慰问东晓社区老党员吴逸民、张炳林。阳杰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悉心叮嘱党员同志保重身体,并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送上慰问物品及新春祝福。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处、危化品监管处党支部,东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随后,阳杰副局长一行来到罗湖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安委办明察暗访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会,就近期市安委办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赴罗湖区开展督导检查发现的建筑施工、小散工程、特种设备、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典型隐患问题进行通报。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处、科技信息化处,罗湖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3_副本.jpg

  阳杰副局长强调,近期一些地区和行业领域接连发生重特大和有影响的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增强敏锐性、警惕性和执行力,认真排查隐患,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进一步发挥区安委办作用,强化行业监管,压实安全责任,紧盯消防、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建筑施工、燃气、危化品、工贸、电动车等重点行业,深入落实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实施安全闭环管理。要强化工作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时时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持“严、实、细”的作风,做到隐患没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以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