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和执法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敢教日月换新天”苏区精神与特区精神联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4-01-24
人工智能朗读:

  2024年1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苏区精神和特区精神蕴含的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和精神价值,安全监管和执法处党支部赴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参观“敢教日月换新天”苏区精神与特区精神联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联展以弘扬苏区精神与特区精神为纲,共分为“跨越时空的苏区精神”“勇立潮头的特区精神”“奋进新时代”等部分,通过详实的文字说明、丰富的图片资料,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在百余年的光辉历程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新时代深圳、赣州在对口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图片2.png

  参观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