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第二届深圳市应急管理数据创新大赛初审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4-01-22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城市应急安全领域的数据应用创新,促进数据融合应用与成果转化,进一步释放数据价值,2024年1月11日和12日,第二届深圳市应急管理数据创新大赛初审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初审评审会分别对21个政府赛道参赛作品和20个开放赛道参赛作品进行了专家质询和评审,按照《第二届深圳市应急管理数据创新大赛方案》(深应急委办〔2023〕27号)的评分规则,分别评选出表现突出的10个政府赛道作品和10个开放赛道作品,组委会将于近期组织最终评审。

图片1.png

政府赛道评审现场

图片2.png

开放赛道评审现场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届数据创新大赛由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委办、市安委办、市减灾委办)主办,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联合创新中心共同承办。本次大赛旨在促进知识、技术、资本和服务等要素对接,助力城市生命线产业生态的形成与发展,为应急管理工作创新与安全应急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深圳经验、深圳模式。

  大赛自2023年11月3日启动以来,吸引市应急委、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应急管理局,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共36个单位参与,形成41个参赛作品。组委会积极与各参赛单位联系沟通,认真对参赛作品进行培育服务,帮助各参赛单位对作品进行打磨、提升。评审会10名专家由深圳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主动报名、随机抽取产生,充分体现了大赛“业务引领、科技支撑、团队参与、开门创新”的办赛理念。接下来,组委会将组织对入围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答辩,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优胜奖四名。

图片3.png

参赛单位线上答辩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