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安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4-01-17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png

  为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了解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同时为企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安全生产工作的平台,2024年1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安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建军,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危化品监管科室负责同志,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带储存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抽签的方式随机选取了15家企业,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结合企业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述职述安,由市局危化品监管处和各区推荐产生8名评委,对各企业负责人述职述安情况现场打分。会议还对得分排名靠前的3家企业负责人进行表彰,颁发“述职述安优秀奖”。经过评委认真打分及现场问询,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液化空气(深圳)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深圳市长深气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现优异,荣获“述职述安优秀奖”。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建军对述职述安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各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积极参加,认真准备,既全面梳理总结了各自的安全管理经验做法,谈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也通过交流活动开拓了思路,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案例。建军同志指出,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全市各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清醒认识肩负的安全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