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一对一挂点联系罗湖区东晓街道绿景社区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6-0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推动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一对一”挂点联系罗湖区东晓街道工作发展,2023年5月29日,基层基础处党支部结合“一对一”挂点联系罗湖区东晓街道绿景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首先,支部党员与东晓街道办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东晓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进展,对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服务。

图片2.png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绿景社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章金基同志以“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分别从“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为什么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在新时代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中如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三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结合实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图片3.png

  最后章金基同志强调,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以人民群众为主体力量、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推进群众工作走深走实、强化提升。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