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深圳市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党支部赴连平县元善镇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5-29

  5月25日,深圳市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党支部携带一批电脑,来到我局对口帮扶的连平县元善镇,与该镇党政府领导举行捐赠仪式,并就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牵头下,驻元善镇工作队充分发挥组团帮扶单位优势,积极争取帮扶资金,谋划产业项目,实行产业、文化、人才、生态、组织“五大振兴”的全面帮扶。市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副主任黄剑海强调,深圳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助力元善镇高质量发展,驻镇工作队要依托后方单位优势,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美丽圩镇建设等重点任务贡献深圳力量和深圳方案。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会后,市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党支部与驻元善镇工作队党支部来到连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支部共建,两个党支部认真聆听了颜氏“三十六字官箴”、颜氏三代的题跋译文以及颜氏三代传承官箴的历史,学习了颜氏廉洁从政、家风家训的思想精髓,接受了一次清新隽永的廉政教育洗礼。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