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来深考察调研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5-29

附件.长春市应急管理局来访照片_副本.jpg

  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上午,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春光带队,一行5人赴深考察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运维保障、数据使用,以及调研深圳关于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及平台建设有关情况。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一级调研员、指挥长黄撰,科技信息化处、督导检查处、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处、防灾减灾处(地震处)、危化品监管处、应急管理监测预警指挥中心和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撰指挥长和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局以科技信息化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效运行,实现风险隐患“能监测”“会预警”、突发事件“善指挥”“快处置”,以及“一库四平台”信息化建设情况,并重点演示了我局应急指挥系统、智慧三防应用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等系统。督导检查处业务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局安全生产举报制度、平台建设、奖励机制、宣传创新举措等方面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就长春、深圳两地就运用以科技信息化推动应急管理现代化及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