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市应急管理局杨金山副局长赴大鹏新区调研督导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3-27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深入了解我市各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现状,持续深化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3月2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同志带队前往大鹏新区进行调研督导,市局基层基础处相关负责同志,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中,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庄佳,副局长杨远镜及大鹏街道办、葵涌街道办和南澳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金山同志一行来到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进行调研督导,分别听取了新区应急管理局庄佳局长及大鹏街道办、葵涌街道办和南澳街道办负责同志关于基层基础工作的汇报,同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中及新区应急管理局、各街道办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督导组重点调研大鹏新区落实和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包括落实全市两次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的暂行意见》及“2022-2025年全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任务分工表”情况,以及推进开展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规范化达标创建的情况,深入了解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现状,并征集了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的意见和建议。

  杨金山同志对大鹏新区的“以五种工作方法开展六大体系建设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思想重视,积极推动“基层组织、基本制度、基本能力、基础建设和基础信息运用”五个方面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二是优化职能配置,确定业务科室和人员对接市局基层基础处,负责统筹推进基层基础工作,既要有长期抓长期推的长远准备,也要有脚踏实地抓基层打基础的扎实。三是结合辖区实际,明确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打造新区品牌特色。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