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光明区运用智能屏传递安全正能量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4-02

  为进一步扩大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有效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在后海旭发楼村科技园、科裕新村、卫光花园等工业园、写字楼以及居民楼的三百余个电梯屏、门禁屏投放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宣传公益广告,总展示量达三百万余次。

  为切实做到精准宣传,区应急管理局针对不同的区域、不同的时间段,选取不同主题的宣传内容。如针对小区住宅,主要宣传了电动车充电安全等消防安全知识;针对工业园,主要宣传了规范使用危险化学品、注意高空作业等安全知识。

  本次公益广告投放,通过全天候不间断播放安全宣传视频、提示语等信息,让群众了解掌握不同的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安全生产氛围。

  来源:光明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