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龙华区百家优质企业(园区)负责人安全生产交流座谈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01-04

001.jpg

  岁末年初时期,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在安全教育基地开展了龙华区百家优质企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交流座谈会,邀请了百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002.jpg

  通过事故还原动画、PPT讲解、法律分析等方式,全方面展示了安全生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介绍了应急安全管理协会为企业提供的各类服务和安全教育基地的各种功能。

003.jpg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对常态性工作作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风雨同舟,安全与共;二是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企业要将安全理念传达到员工,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

004.jpg

  会后,各企业(园区)代表提出多项问题和建议,安全生产基础科负责人一一作出了解释和回应。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