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守护区党代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9-30

  2021年9月28日,区应急管理局派出两个检查组,继续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部位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第一检查组先后来到深圳市朝宏珠宝金饰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长荣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两家企业危险化学品中间仓和危险化学品使用场所。在深圳市朝宏珠宝金饰有限公司,检查组逐一检查氧气房、液化石油气房和炸酸房等6个危险化学品中间仓。经检查,该企业氢氧化钠储存不规范,已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在深圳市长荣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检查组逐一检查了该企业液化石油气房、氧气房和炸酸房等5个危险化学品中间仓以及危险化学品分装作业区域。经检查,该企业存在隐患如下:1.酒精无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2.氧气瓶无瓶帽;3.分装作业区设置不规范。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第二检查组来到深圳市立航股份货运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建设实施情况,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强调企业要严格执行市应急局关于现场安全管理九条二十三项要求,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得到第一时间消除。

  最后检查组强调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值班工作。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