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福田区获得深圳市森防业务技能大比武三连冠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1-08-02

  7月29日下午,深圳市第五届森林消防业务技能大比武在部九窝圆满落幕。森防办剑新主任带队,身临现场为队员打气,最终在此次比武中,福田森防大队在“理论知识竞赛”、“3000米负重跑”,以及“泵车结合以水灭火比赛”三个单项比武中均获第一名,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市专业组一等奖。

  福田区森防大队作为两届冠军队伍,不骄不躁,在赛程中勇创佳绩、拔得头筹,连续三年获得全市“大比武”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下一步福田森防大队将以本次大比武为契机,把大比武中的经验和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福田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