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我区事故调查处理业务培训课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0-06-28

  6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按照“一季度一培训、一培训一主题”的工作计划,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在龙华街道安监办安全教育屋召开了我区事故调查处理业务培训课(第二期)。

  本次培训课组织了六个街道安监办负责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的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课堂由应急管理局霍松涛副局长做开课讲话,松涛副局长表示今年事故呈高发态势,同时事故调查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通过一季度一堂课这个方式,努力提高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正确应对新形势、新要求。

  本次讲课分为专家用案例讲事故调查重点关键事项和事故科人员解答两个工作指引(《街道办牵头调查的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的指引》《生产安全事故现场处置和调查取证工作指引》)两部分,讲课内容及方式采取接地气和实际凸显实用性。使参训人员获益良多。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