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抓安全生产,护安全生活”——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五进”宣教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2-24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在辖区企业、社区全面开展安全知识“五进”宣教活动,重点宣传复工复产、烟花爆竹、电瓶车驾驶、居家用火用电用气、涉海旅游等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事项。一手抓企业生产安全宣贯,一手推群众生活安全宣教,齐抓共管,强化红线意识,提升安全防范和急救技能,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营造了良好安全氛围。

  目前已联合新区有关单位共开展了该系列活动12场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既有安全视频与知识展板学习,也有专家讲解、器材指导实操。内容包罗万象,既有企业生产、居家、旅游相关安全知识学习,也有涉水急救物资、灭火、报警设施体验,还有心肺复苏、AED使用、包扎担架运输等实操。

  该系列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景区游客一致好评,有现场夸赞的,也有微博推广的,宣传效果十分显著,充分体现了寓教于乐、沉浸式体验宣教的目的和优势,为大鹏新区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文化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咨询及事故接报应急热线: 0755-83071111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