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同志带队开展节日夜间巡查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3-01-04

  为确保元旦节日稳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31日晚,区委书记黄伟同志带队分别来到福田街道、沙头街道、华富街道等商业活动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委办副主任李德新及城管、公安、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黄伟书记先后巡查了节日大道、购物公园、十亩地、深业上城等重点场所,对节日呈现出较好的商业氛围表示欣喜,并指导相关部门、街道要继续做好配套服务,营造良好商业环境,顺势而为,保持经济向上势头。

  同时,黄伟书记指出,越是经济复苏的紧要关头,越要重视安全生产,这是底线。一是相关部门负责建设的配套设施、景观工程要开展常态化后续维护,不能放任不管。二是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加强巡查值守,确保人流密集场所周边的交通秩序、治安稳定,让大家放心出来活动、消费。三是购物公园、十亩地、深业上城夜间集市等重点场所要固化联防联控机制,分别建立以消防类、反恐类、拥挤踩踏为主要内容的应急预案,集合街道、公安等多方力量,成立现场指挥部,开展常态化巡查及应急演练,快速反应、及时上报突发事件信息,真正确保各类活动安全。

  来源:福田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