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繁体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进一步开展工贸企业安全培训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 :2022-12-26

  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技能,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视,压降生产安全事故,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各街道开展龙华区工贸企业安全培训专项整治行动。一是要求各街道跟进“走过场”专项整治中各企业上报自查情况的整改情况,确保整治工作不打折扣完成;二是要求各街道指导企业根据规范开展安全培训工作,加强企业安全培训意识;三是要求各街道对企业安全培训工作改进情况进行验收,特别是工贸行业领域高危工艺企业(锂电池、粉尘涉爆、涉有限空间作业、高温熔融、电镀及表面处理),从业人员在五十人以上的工业企业,从业人员在一百人以上的其他工贸行业生产经营单位。

001.png

  区应急管理局对各街道上报已验收企业同步开展抽查行动,重点抽查企业“学习强安”、“一键通”app注册使用情况,企业“四类人员”培训情况,核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相关信息。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链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标识码:440300008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3002号

粤ICP备19041158号-1

网站支持IPv6

联系方式:

举报投诉热线(邮箱): 12350;12350yjjb@sz.gov.cn
事故接报电话: 0755-88100100
咨询电话: 0755-88101175
考核发证查询电话: 0755-23481891
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C区5楼
政务邮箱: yjglj@sz.gov.cn
站长统计